close

每個人心中,應該都有一座憧憬的城市。
那種憧憬,會讓人發自內心的想要在那座城市停留...呼吸屬於那座城市特有的味道...

如果可以給我一個長長的假期,我一定要飛到佛羅倫斯Long Stay。
因為那裡有著我最愛最愛的聖母百花大教堂...
高大、堅定而毫不動搖的大教堂..

上上個月,意外收到好朋友去意大利旅行買的小禮物,超級開心!!!是聖母百花大教堂的水晶球耶!!!!

以下是開箱文^^

IMG_2300
↑上週看了一部老片,叫做『二見鍾情』(While You Were Sleeping),當男主角送給女主角一個聖母百花大教堂 的水晶球時,我感動到眼睛都濕濕的了...因為我有一個更漂亮的水晶球^^

IMG_2301  
↑外盒長這樣,雖然有點破舊,但好朋友說,本來老闆沒給外盒,只用泡棉包包了事。交涉了一陣,老闆才去倉庫裡翻出一個盒子。

IMG_2302
↑雖然盒子又破又舊,但完全無法折損我對它的喜歡!!!

IMG_2303
↑打開外盒,裡面是一個對開的保麗龍盒 。

IMG_2304
↑我心愛的水晶球被牢牢的鑲嵌在保麗龍裡,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搬運而造成破損。

IMG_2305
↑鏘鏘鏘鏘...我心愛的水晶球長這樣!!

IMG_2306  
↑搖一搖就下雪了...超級漂亮超級喜歡!!!

人們旅行,經常會帶回各式各樣的紀念品,記錄著旅行的點點滴滴。
你喜歡買什麼樣的紀念品呢??
有的人喜歡買磁鐵;有的人喜歡買杯子
我個人覺得精緻的小房子和水晶球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