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大利麵人人會做,但不見得人人都做得好吃,Q仔身體裡可是流著意大利血液,所以我對意大利麵的要求是到了極盡嚴苛的地步!!!不吃則已,一吃就一定要吃好吃的料理才行。
來看看今天的創意意大利麵吧~~~

意大利麵做法:
1.尖管麵1碗(Q仔的最愛),下水煮熟,要記得加一點點鹽巴及橄欖油,麵才會有味道。
2.大蒜1顆、辣椒適量剁碎爆香用(加辣椒吃起來很過癮)
3.洋蔥切細丁爆香用
4.罐頭番茄醬(也可以自己煮番茄醬,但選用的番茄很重要,因為不適合的番茄煮出來的番茄醬很容易過酸或不夠味,若煮蕃茄醬的經驗不夠,建議用罐頭番茄醬即可。)
5.起油鍋,加入1大匙的橄欖油,爆香大蒜、辣椒、洋蔥丁
6.加入煮熟的意大利麵、番茄醬拌炒,加入適量的鹽巴與黑胡椒粒調味
7.起鍋前灑上意大利香料(羅勒或巴西利都可以)

配菜做法:
1.紅椒、黃椒、胡蘿蔔、大頭菜(這個超好吃的,我家常常醃來當泡菜吃,口感很脆)、木耳、青蔥切絲備用
2.雞胸肉蒸熟後,切塊或剝絲皆可(雞肉要先煮熟過,若直接加入蔬菜裡拌炒,味道會很噁心!!!我自己覺得啦!!!對肉類我很挑!!!)
3.起油鍋,加入1大匙橄欖油,依序加入紅椒、黃椒、胡蘿蔔、大頭菜、木耳、雞胸肉拌炒
4.加入鹽巴、香油調味
5.起鍋,將配菜擺在煮好的意大利麵上,最後再擺上青蔥絲裝飾一下,就大功告成啦!!!!

不是在臭蓋,吃過的都說讚!!!!ㄎㄎ!!!我要成為料理達人!!!!

003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