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Q仔上次去義大利,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。
認識Q仔的人都知道,Q仔是一個義大利魂、義大利控~~XDDD,我努力要過和義大利人一樣的生活!!

我的大學畢業製作,是以羅馬街道的一塊地磚為發想,設計一系列六套服裝。當時,我給自己設下了一個目標,希望在出社會後五年內,一定要存到錢去一趟義大利,體驗義大利的人生。2005年,我提早實現了這個夢想,並且為我的旅行,找到一個非常符合我期待的行程---『華友義大利ES火車. 宿卡布里島. 羅馬夜景大博覽10天』。五年過去了......我體內的意大利因子又開始蠢蠢欲動...

是時後再去義大利旅行了......
是時候再去義大利添構我的廚房食材了......


這次,我一樣選擇了華友,一則因為第一趟旅行留下非常完美的記憶,二則因為華友五年後的新行程,更豐富更吸引我 ..... 天數也更長;菜色感覺更美味;飯店等級更舒適;新景點也很豐富......

艷夏的義大利;嚴冬的義大利...風姿綽約各有風情,我期待這次能見到不同面貌的義大利;期待能嚐到更多義大利的美味佳餚;期待能更像義大利人,自在的、悠閒的呼吸品味這美好的義式人生

 018.jpg 
這是在義大利買的國旗,一直掛在我的房門上,提醒著自己要重返義大利,一去再去.....再去再去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