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年來,我經常會回憶起佛羅倫斯的這家餐廳,可以烹飪出這麼美味的料理招待客人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..... 出發之前,先來回味一下五年前的美食吧。

『翡冷翠百年皇宮料理』

華友在佛羅倫斯當地安排了極具特色的午餐,餐廳本身是座皇宮,金碧輝煌美輪美奐,餐廳提供的佳餚,更是我這趟意大利之旅品嚐到最最最美味的餐點!!!!至今還令人念念不忘呢!!!!

DSCF0083.JPG 
百年皇宮餐廳提供的酒水
義大利的礦泉水真的很甘甜,幾千年的地質孕育出的泉水,就是特別好喝。現在的我,還是經常在台灣的高價超市尋找義大利礦泉水!!!

 

DSCF0084.JPG 
辣味羅勒蕃茄筆管麵
讚讚讚讚讚!!!這一定要給五隻
這是我吃過最最最最最好吃的義大利麵!!!!雖然只是簡單的管麵和著羅勒蕃茄醬汁,但是每跟麵管吸飽濃郁的醬汁,非常非常入味!!!吼呷!!!

 

DSCF0090.JPG 
馬鈴薯紅酒燉牛肉
媽媽咪呀~~這道菜真的好吃到翻過去了啦!!!!牛肉燉得非常非常入味,肉質鮮美,一點都不柴不澀,連當配角的馬鈴薯都好吃到要飛起來了!!!!!
317.jpg

 

DSCF0096.JPG 
覆盆梅冰淇淋
義大利的冰淇淋只能以美味至極來形容,義式冰淇淋(GELADO)吃起來非常清爽卻濃郁,絕對不是美式的H牌所能比的!!!!如果你沒吃過義式冰淇淋,千萬別說你吃過好吃的冰淇淋~~~

 

DSCF0097.JPG 
ESPRESSO
遠近馳名的義式咖啡,只能說...義大利所到之處,還真的找不到難喝的咖啡~~~

 

新的行程,百年皇宮餐廳的菜色換成了『翡冷翠丁骨牛排』,以貼心的方式上桌呈現, 這讓我對即將到來的旅程非常非常的期待,希望我能拍回更多更美味的照片,寫更多更美味的文章分享給好朋友 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